许黑黑的爪

关于你的人类观察报告 第十一章 欲求

许墨停下打字的双手,看向倒在自己肩头的女孩,神情有些复杂。她的面容仔细看有些憔悴,想必这阵子一直没有休息好。他很明白这其中的缘由,罪魁祸首,是自己。

 

明明每次上课都能看到她灼热的目光还有日益黯淡的色彩;明明每次收到她的消息都能读出背后那忐忑不安的心情。可是自己几乎什么都没有做,本可以有很多方法去安抚她的,但是内心被她占据的话……

 

而当实验最终失败的时候,出现在自己脑海中的第一件事,却是见她。

 

对于她来说,跟自己这样的人在一起,负担似乎太大了些。而今天却一句抱怨的话都没说过,还像只小鸟般围绕在自己身边。

 

欲望和那种令他厌恶的烦闷感一同滋生出来,原本他可以用理性和分析克制住的情感此时在午后的暖意中疯长,已经脱离了自己的掌控。许墨试图回到之前的工作中,字母的跳动却也给他带来那种厌烦感,换来的只是愈发强烈的躁动。

 

与此同时不断放大的只有少女的呼吸声、她散发的香味,还有她身体的温度……

 

一切都仿佛回到了那个夜晚,许墨能感受到自己强烈的心跳,以及血液的异常流向。然而他只是静静地坐着,直到女孩的呼吸变得更加平稳深沉,他才轻轻侧过身,用双手托住她的上半身,轻轻起身将她平放到沙发上。他动作很柔缓,小心翼翼的,手指轻轻滑过她的额头,撩开脸上的碎发。紫色的双眸淡淡地看着面前少女毫无防备的睡颜,呼吸却又急促了起来。

 

最终还是在她的唇上印上了一个轻柔的吻,点到即止,像是再多一点就无法控制住自己。

 

一侧展示架上的花朵们,在剔透的玻璃罩中仿佛将时间凝固了……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

 

我睁开眼睛的时候脑子还是昏沉沉的,恍惚中觉得自己应该在宿舍,而眼前却是昏暗光线下的白色吊顶。啊,是了,我在许墨家里来着,怎么就睡着了。身上盖着素色的珊瑚绒薄毯,软软的,带着和他身上同样的气味,我把毯子向上拉了拉,盖住鼻子,又眯了一会,才扶着沙发的靠背坐了起来。

 

窗外的天色已经暗了下来,客厅里也没有开灯,我一边用手整理着头发,一边环顾四周,却看不到许墨的身影。房间里安静的有些过分,我穿上拖鞋起身,向通往二楼的楼梯看去,说起来他还没有带我参观过这幢房子,但是二楼的廊灯亮着,好像在指引我上去。

 

我犹豫了一会是在楼下叫他还是走上去,最后还是蹑手蹑脚的上了楼,其实没必要做贼一样,但是周围过于静默,使我不敢发出太大的声响。楼上的一间房门虚掩着,透出温和的灯光,我轻轻推开门缝向里张望,发现这是间很大的书房,整面墙一直到天花板都是书柜,放满了数不清的藏书,靠里的书桌后,许墨面向房门靠坐在宽大的转椅上,闭着眼不知是睡着了还是在闭目养神。

 

他最近也很辛苦吧,工作进展的又不顺利,我是不是不该拖着他去这去那的,我低头自责了一下,又开始犹豫是进去还是关上门让他好好休息会。最终内心有一种悸动趋势我推开房门,轻轻地走了进去,桌上的笔记本电脑开着,已经切到了屏保状态,画面上是一副染井吉野樱的夜景照片——这是那天去看夜樱时他告诉我的品种名字。我的心微微颤了一下,转头看向仍在睡梦中的许墨,他连眼镜都没摘。我低下头,看着他镜片后纤长的睫毛,伸手轻轻的将那副细框眼镜取了下来。

 

把眼镜叠好,放在了笔记本边上,再转过头却看到他微眯着眼睛看着我。“我……”只发出了一个音,他就直起身,伸出手揽住了我的后颈,有些强硬的将我拉近,我被迫弯下腰迎上了他的唇,这个吻带着强烈的侵略感,他一边索取我的唇舌一边起身,我也跟着直起身仰起头,向后被抵到了桌沿上,手有些慌乱的打乱了桌上的资料,他却并不在意,只是搂住我的腰防止我向后倒去,另一只手却已经伸进了我的衣裙……

 

我毫无准备的瞬间被他完全压制住,只觉得全身都在发热,距离上次一已经过去多久了?我才发现自己身体竟也如此渴望着他,伸手搂住他的脖子迎合上这个深吻。这举动鼓励了他的攻势,他放开我的唇转而亲吻耳廓和侧颈,我仰头喘息着,手在他的后背摩挲想缓解自己身体的燥热,他的手已经解开了我的衣领。

 

“唔……”身体敏感的部位被他玩弄,我轻吟一声,颈肩连接处传来轻微的刺痛感,更刺激了我的神经,“许墨……”我轻声呢喃着,他用行动回应了我的呼唤……

 

(省略几百字不能发的,AO3老地方见~不收私信询问哈,搜文章标题你懂的。我车真是越写越短了,害!)


评论
热度(16)
沉迷《恋与制作人》,主推许墨。大眼仔(WB)的ID:许黑黑的爪

点赞评论是我更新的动力,请大家不遗余力的骚扰我嘿嘿嘿。

关注的博客